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举办“2019,我们都是追梦人”微视频大赛
稿源:   2019年07月12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今年4月开始我院党委宣传处、工会开展了“2019,我们都是追梦人”微视频大赛。

  全院党总支积极报送视频脚本,经遴选推出10个优秀脚本进行了微视频拍摄。各支部用生动的影像、富有时代感的表达方式,展现了时代新风和我院医务工作者的风采。每个影片从不同角度宣传了中医药文化传承,表达了拥抱新时代的喜悦之情,用生动的语言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7月11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19,我们都是追梦人”微视频大赛评审会。由党委刘玉珍副书记、宣传处王洪东处长、工会苏晓华副主席、音像科田斌科长、职工俱乐部黄立红主任作为评委,对参赛视频进行了评议。经评选,病理党支部获得一等奖,推拿党支部、血液科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南院联合党支部、南院药学党支部、妇科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党委副书记刘玉珍对此次微视频大赛特别谈到,本次大赛各总支积极参加,广泛宣传了我院各支部各部门的追梦故事,借此平台展现了各岗位及人员的闪光点。希望今后我们要将微视频活动形成常态化,让处室、人人都有展示机会,积极发挥舆论引导作用,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

  获奖名单

  一等奖

  病理党支部——我们都是追梦人

  二等奖

  推拿党支部——推拿科医护平凡的1天

  血液科党支部——我们都是追梦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三等奖

  南院联合党支部——门诊就医流程

  南院药学党支部——我们这样学

  妇科党支部——哈氏妇科薪火相传

  优秀奖

  财经审计党支部——收费员的一天

  针三党总支——向着梦想起航

  普外科党支部——2019,我们都是追梦人

  南院急症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