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我院召开“老年人就医服务月”工作汇报会
稿源:   2019年07月10日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卫健委关于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活动会议精神,2019年7月1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召集全院相关职能处室和临床科室负责人,听取各部门对开展“老年人就医服务月”的工作汇报,并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新桥和副院长王金贵参加会议。

  刘新桥副院长首先将我院制定的《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为主题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活动的专项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各部门负责人就“10大类服务措施”的自查情况和准备出台的相应举措进行了汇报。刘新桥副院长要求,各有部门应对我院的患者人群、就医流程等工作现状进行细致分析,围绕方便老年患者就医、简化就诊流程、加强志愿者服务,丰富便民举措等服务细节开展工作。

  王金贵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老年人服务月活动是对“改善医疗服务活动”的延续,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将分管的工作进行梳理,查找工作流程中不方便老年人就医的环节,切实提高老年患者的就医感受。

  毛静远院长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科普讲座的形式、投诉电话设置及宣传标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部门的工作要聚焦细节,将工作落实到位。在“互联网+医疗”大力推行的背景下,充分考虑老年人群的就医需求,工作方案还要不断优化,在优化中不断找出新问题,发现工作亮点。要进行大力宣传,做到全员知晓。切实做到着力改善民生,服务老年患者。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