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召开“老年人就医服务月”动员部署会
稿源:   2019年07月10日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卫健委关于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活动会议精神,2019年7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为民服务解难题’老年人就医服务月”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在院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行政职能处、各临床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宝新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新桥首先传达了卫健委党委关于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天津市“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活动启动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天津市开展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主题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对我院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对全院推进老年人就医服务月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进行了部署。

  吴宝新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解决老年病人的就医不便问题为主要目的,切实提高群众尤其是老年病人的看病就医感受;重点围绕群众反映集中的老年人看病难、挂号难以及重复检查等服务问题,进行认真的查找剖析。根据目前医院存在的不合理流程,结合医院自身情况,进一步制定相应的改进措施。使老年患者的就医流程更科学、就医更便捷;全院职工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就诊流程更加合理、规范,使老年人就医更加便捷。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