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区 建设文明医院 >> 2019
【创文·援藏】针灸临床部举办谷巍同志援藏欢送会
稿源:   2019年07月10日

  2019年7月9日上午,在北院区C座的针灸职工之家,针灸临床部举办了一场以“欢送援甘又援藏的好医生——谷巍”为主题的欢送会。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舒,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新桥,工会副主席苏晓华参加欢送会,并带来党委书记吴宝新和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对谷巍同志的嘱托和问候。针灸临床部北院科主任、护士长及六病区的医护全体参加,欢送会由针灸六病区党支部书记、科主任高旸主持。

  刘新桥副院长表示,谷巍同志肩负着重任参加援藏工作,医院和科室都会是援外工作职工的坚强后盾。王舒副院长表示,希望谷巍同志把我院针灸特色技术带到藏区,为“健康扶贫,支援西部”工作做出一份努力。工会苏晓华副主席表示全力做好援藏人员的后盾,保证援藏人员安心、放心。杜宇征部长表示,谷巍同志曾于2013年援甘,本次援藏任务是他再次响应号召,积极申请参加,希望谷巍同志完成光荣任务后平平安安回家!谷巍同志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援藏机会,为中医针灸事业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在欢送会上,与会院领导及部长、主任们分别为谷巍同志戴上大红花,赠送石学敏院士的学术著作,以及医院研制的预防高原反应特色制剂。随后,大家在贺卡上纷纷写下了深情的祝福。(针灸临床部供稿 通讯员 赵贵捷)

  针灸学科全体医护人员祝愿谷巍同志:

  坚定援藏信念,不辱援藏使命。

  多一份体验,多一份奉献,

  多一份精彩,多一份责任。

  技术见证真情,

  奉献诠释大爱。

  愿他平安归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