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网站发布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临床教学
肿瘤科2019届毕业研究生扬帆起航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2019-07-09 14:37
    .......................................................................................................................

  又是一年毕业季,肿瘤科自建科以来18载,培养了无数莘莘学子,他们在各自的领域中继续发光发热。今年肿瘤科共有26名硕士研究生、1名博士研究生毕业,毕业的硕士研究生中大部分选择了继续深造,陆续接到复旦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等知名医学学府的录取通知书,他们在不懈拼搏与奋斗中书写青春华章。

  在内科第一党总支书记、肿瘤科科科主任贾英杰教授的领导下,肿瘤科十分重视对研究生临床与科研等综合能力的全面培养,目前已拥有较为完善的教学平台和成熟的培养机制,共有博士研究生导师2人,硕士研究生导师16人。肿瘤科有着浓厚的学术氛围,每周晨读、每月至少三次学术讲座,每月一次病例讨论,早已是科室的常态。此外,每学年末科室会举办研究生总结及奖学金评定,督促并激励同学们积极向上、奋发图强。为祖国培养高素质人才,为行业培养佼佼者,为中医药事业做贡献,为新生力量搭建高水平的学习交流平台,始终是肿瘤科人才培养的目标。

  贾英杰教授常说:“当下是中医最好的时代。党和国家对中医的重视,中医事业定会迎来飞速发展的黄金时代。未来,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是关键。”多年来,肿瘤科始终推崇:奉献精神、主人翁精神和自觉学习精神的三种精神,形成较好的学术研习、团结协作、奋发拼搏的氛围。

  祝愿2019届全体毕业生,长风破浪会有时,苁蓉远志,承天中精神踏歌行;直挂云帆济沧海,熟地当归,继家国荣光载誉回!(肿瘤科供稿 通讯员 于晓宇)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