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药学部举办王军同志援藏欢送会
稿源:   2019年07月03日

一人援藏行,全院援藏情

  2019年6月28日下午,王军同志援藏欢送会在药学部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吴宝新,工会副主席苏晓华,药学党总支书记马瑛,南院药学党支部书记刘芳副主任,北院药学党支部书记柴世伟副主任及药学部职工代表参加了欢送仪式。欢送仪式由院工会代表郭晓民主持。

  欢送会上,吴宝新书记指出了此次援藏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对药学部积极配合院里工作表示赞扬,同时也高度评价了王军同志的思想境界和勇气担当,并为王军同志佩戴了大红花。

  张军平副院长为缓解援藏人员的高原反应专门制作了经方。工会苏晓华副主席表示全力做好援藏人员的后盾,保证援藏人员安心、放心。

  药学党总支书记马瑛也强调援藏工作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王军同志在完成援藏任务的同时一要保重身体,二要专业不辍在学术上有所作为。

  南院药学支部书记药学部副主任刘芳表示,希望王军同志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克服困难,尽职尽责完成援藏任务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王军同志表示已为这次援藏工作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有信心有能力克服各种困难,不辱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完成援藏任务,为医院的发展和人民的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院领导和职工代表一起包饺子为王军同志送行,一份份热腾腾的饺子饱含了大家的关心和祝福,祝愿王军同志带着大家的祝福出色完成此次援藏任务。(药学部供稿 通讯员 张博庸)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