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
稿源:   2019年07月03日

  7月1日值建党98周年之际,我院在会议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全体在院院级领导、基层党组织书记、中层干部、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及党员代表共400余人参加。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刘玉珍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刘玉珍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及2018-2019年度“创最佳党日”评选结果,与会领导为马健芸等48名院级优秀共产党员、肾病科党支部等9个院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及肿瘤科党支部等15个获“创最佳党日”奖项的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接下来,赵志强等十五名新党员宣誓,老党员在党办陈宁主任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随后,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肾病科党支部书记杨洪涛以“‘三个统一’实现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为题发言,介绍了肾病科党支部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统领全局,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的做法;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骨伤科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爱峰以“创新驱动发展求实提高水平”为题,从党建、医疗、教学、科研、管理五个方面介绍了以创新引领科室发展的举措;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疮疡血管科党支部张敬以“我是一名共产党人”为题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忠诚与奉献;新党员代表心血管科党支部赵志强以“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为题代表新党员作表态发言,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培养、教育及各位党员同志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与临床业务知识学习,严以修身、慎独慎初慎微慎欲。

  会上,党委书记吴宝新讲话。吴书记深情回顾了我们党近百年的光辉历程,阐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必由之路,并结合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和我院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义;第二,准确把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深刻内涵;第三,确保党的政治建设落到实处。吴书记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市委、教育工委和大学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医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大会在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