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区 建设文明医院 >> 2019
【创卫·健教】心血管科王贤良副主任受邀参加津南区健康大讲堂活动
稿源:   2019年07月02日

  2019年6月28日下午,应津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咸水沽卫生院邀请,心血管科副主任王贤良副主任医师在津南区咸水沽镇卫生院作了题为“冠心病防治”的健康讲座,100余名咸水沽镇居民参加活动。

  王贤良副主任从冠心病发生的早期信号、冠心病的诊断、冠心病的常见分型及其临床症状、冠心病的治疗、冠心病的预防、中医对冠心病的认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此次讲座听众大都为中老年人,王贤良副主任用通俗的语言、轻松的方式,将晦涩难懂的医学知识转变成轻松易懂的形式进行科普,帮助听众们将所学知识运用于日常生活中,并为听众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解答。(心血管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