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制剂支部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弘扬爱国奉献 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9年06月05日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制剂支部党员及入党申请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深情悼念为了中华民族解放事业而永远倒下的革命烈士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无限哀思和景仰之情。

  制剂党支部书记李正、青年委员崔维利及青年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献花,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

  孙鹏同志为大家讲述革命烈士杨靖宇同志的英雄事迹。

  站在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重温那段刻骨铭心的入党誓言。

  祭奠革命先烈结束后全体党员又驱车来到天津觉悟社纪念馆参观学习。觉悟社是“五四运动”时期周恩来、马骏、邓颖超等创建的青年革命社团,他们在这里研究新思潮,探讨救国救民的真理,成为当时天津反帝爱国运动的领导核心。党员们不时驻足凝思,都深深叹服于老一辈革命家在青年时代的远大理想和抱负,对他们的奋斗历程和血雨腥风的战斗经历钦敬不已,均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先辈们“先觉先悟,为国为民”的觉悟精神和心系群众的高尚情操。

  通过祭奠先烈和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发扬先烈精神,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立足本岗、开拓创新、勤奋工作,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理想信念,传承广大先烈的不朽精神,永保初心,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砥砺奋进!

  制剂党支部书记李正在活动后说到,烈士是党魂的集中体现,他们的鲜血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品质,不忘先烈,就是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就是党的发展和各项事业的不竭动力。大家要以“五四运动”时期进步青年为榜样,学习他们追求真理、奋勇前进的战斗精神,以及他们不屈不挠、敢为人先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制剂室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