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儿科康复专科六一儿童节送祝福
稿源:   2019年06月04日

  2019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院儿科儿童康复专科为每一位康复治疗的小朋友送上一份精美的礼物,包括各种可训练手功能、精细运动、手眼协调、认知能力、追视追听等功能的玩具。每一份礼物都饱含着儿童康复团队对孩子的希望与祝福——希望每一位康复的小朋友都能够坚持锻炼,规范治疗,在2019年收获自己的理想与愿望。

  我院儿科康复专科成立十三年,充分发挥中医特色诊疗优势,提倡综合康复,以针灸、推拿、中药外治为主,结合现代康复技术为脑瘫、发育迟缓、脑炎后遗症、臂丛神经损伤、肌性斜颈、孤独症谱系障碍等患儿带来希望与快乐。(儿科)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