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国家中医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2019-5-31《中国中医药报》四部委认定两家国家中医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稿源:   2019年06月04日

  本报讯(记者黄蓓)日前,科技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等四部委认定并发布《第四批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依托单位名单》,国家中医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在列,依托单位分别为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和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系中医领域第一批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2017年,四部委启动第四批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确定试点建设国家中医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先期启动心血管疾病和针灸技术领域建设。

  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是面向我国疾病防治需求,以临床应用为导向开展临床研究、协同创新、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推广应用的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类国家科技创新基地。目前,我国已认定50个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http://www.cntcm.com.cn/pad/2019-05/31/content_61177.htm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