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我院疮疡血管科党支部和党政党总支联合开展 “弘扬红军精神,传承革命薪火,激励担当作为” 爱心捐款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9年05月30日

  日前,我院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收治一位退伍老红军,他14岁(1945年)入伍,1946年其所在连队因受到国民党部队炮弹袭击,全连阵亡,仅他一人生还。解放后,老人退伍在家务农,一生无儿无女,生活由侄辈照顾,后入住养老院,因双下肢长期寒湿侵袭,静脉炎后综合征严重,疼痛剧烈,入住我院。

  在得知老红军的情况后,党政党总支和疮疡血管科党支部决定联合开展“弘扬红军精神,传承革命薪火,激励担当作为”爱心捐款主题党日活动,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上的困难,献出一片爱心和一份真情。全体党员积极踊跃捐款,48名党员和3名群众共计捐款6940元。

  通过此次爱心捐款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洗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无私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为医院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