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内分泌科举办“京津冀中医药协同发展内分泌专科联盟工作会、天津市中医药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稿源:   2019年05月30日

  2019年京津冀中医药协同发展内分泌专科联盟工作会暨京津冀中医药协同发展内分泌专科护理联盟成立大会、天津市中医药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第三届津沽中医内分泌论坛于5月26日在我院南院区会议中心举行。

  会议由天津市中医药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梁苹茂教授主持。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教授、天津市医学会办公室主任熊智、天津中医药学会秘书长苗富来、京津冀中医药协同发展内分泌专科联盟主任倪青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护理部主任张素秋、天津医科大学代谢病医院副院长常宝成教授、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张智龙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吴深涛教授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本次会议成立了京津冀中医药协同发展内分泌专科护理联盟。组长单位为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成员单位为北京市密云区中医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房山医院、北京市昌平区中医医院、北京市第一中西医结合医院、北京市门头沟区中医医院、北京中医医院顺义医院、北京中医医院平谷医院、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迁安市中医医院、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唐山市中医医院、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保定市中医院、文安县中医院、廊坊市中医医院、河北以岭医院、内丘县中医院、张家口市中医院。

  年会中,来自京津冀地区各个医院的200多名同仁们会聚一堂进行学术交流,会议特邀国内知名教授专家授课,有效提升了学术交流的整体层次,为提高各参会医院中西医结合治疗内分泌代谢病的诊疗水平和学科发展提供了平台。

  (内分泌科供稿 通讯员王彬 摄影 郭志丹)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