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人才招聘 >> 公开招聘
2019年公开招聘第二批人员(硕士及以上、本科)第三批人员(参加市人才考评中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安排
稿源:   2019年05月30日

  一、第二批资格复审

  为提高工作效率,精简工作程序,同时便捷应聘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安排如下:

  需提供的材料:

  1、身份证

  2、加盖学校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由学校研究生院开具的与招聘岗位“研究方向”相一致的证明(只限口腔科应聘人员)

  4、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只限硕士研究生)

  5、医师资格证

  6、规培证明

  7、英语四级/六级证明

  8、《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公开招聘回避明示承诺书》(点击下载填写)

  请将以上材料扫描或拍照的电子版打包,于2019年6月6日12点之前发送到以下邮箱:zyyfyzhaopin2019@163.com,邮件名称统一为“复审+岗位+姓名”。

  以上材料请保证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者有关责任自负。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请密切关注医院官网面试安排通知,面试前查验以上原件。资格复审没有通过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二、第三批资格复审

  时间:2019年5月30日、5月31日、6月3日、6月4日

  上午8:00~11:00、下午14:00~17:00

  地点:天津西青区昌凌路88号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行政楼2楼218室人事处

  具体材料请见短信通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人事处

  2019年5月29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