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我院举办结核病防治日健康公益活动
稿源:   2019年05月29日

  2019年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活动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的总体部署,倡导和动员社会各界行动起来,采取有效措施,遏制结核病的流行,做好今年结核病的防治宣传工作,预防保健处联合感染疾病科在南院区门诊一楼大厅举办了结核病防治健康公益宣教活动。

  本次活动摆放了“行动起来响应2035终结结核病目标,启动遏制结核病行动”的大型海报,感染疾病科医生为广大患者及家属提供结核病防治咨询,预防保健工作人员介绍了结核病疫情现状、结核病免费诊治的政策,为群众们提供了咨询服务,并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识图册、科普材料等200余份,促进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预防保健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