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推拿科非遗项目“津沽脏腑推拿”走进南开文化大讲堂
稿源:   2019年05月29日

  2019年5月27日,2019年天津市文化与自然遗产—青年非遗志愿者专题培训会议在天津市南开区文化中心举行。我院推拿科代表市级文化遗产项目“津沽脏腑推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天津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李治邦主任就非遗保护条例及青年非遗志愿者培训工作进行讲解。推拿科凭借对“津沽脏腑推拿”项目传承保护工作的努力与突出贡献,受到专家的一致肯定。推拿科青年医师包安代表“津沽脏腑推拿”传承人,对津沽脏腑推拿这一传统技法的起源、发展及核心理论等为参会的专家及非遗志愿者们进行介绍,并对推拿科在非遗传承与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经验分享,以使该项目受到全社会更多的关注。(推拿科)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