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我院医护人员顺利完成第十届残运会射箭比赛医疗保障服务
稿源:   2019年05月23日

  2019年5月18日,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射箭比赛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射箭场正式开赛,赛场上除了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的身影外,还有一部分为运动员和赛场工作人员做医疗保障的医护人员。为保障运动会的顺利进行,确保参赛运动员的竞技安全和工作人员、观众的身体健康,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筹备医疗保障小组,选派老年病科王睿主治医师、曲乃东主管护师组成医疗保障团队负责射箭比赛全程医疗保障工作,并于比赛前一天到达场地做好准备。

  运动会期间,王睿医生、曲乃东护士每日提前到达岗位做好工作准备,耐心解答、积极处理运动员和赛场工作人员的医疗问题,为身体不适人员进行查体、测量血压、药物对症治疗,为受伤者进行清创换药处理,同时,在运动场巡诊,及时将身体不适的运动员们送到医疗服务室,每日直至运动员全部离场后才结束保障工作,并在赛后上报医疗救护情况。

  我院医护工作者在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完成为残运会射箭比赛保驾护航的任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为本届残运会比赛提供了有效、及时的医疗保障服务。(医务处)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