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区 建设文明医院 >> 2019
【创文】西青区人大代表一行到我院调研
稿源:   2019年05月21日

  2019年5月17日上午,西青区人大代表一行10余人在西青区人大副主任王家奎带领下到我院实地调研《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落实情况,西青区李七庄街党委书记郜建明等同志陪同。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玉珍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接待。

  刘玉珍副书记代表医院对王家奎副主任及人大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宣传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措施和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王家奎副主任一行实地走访了门诊大厅、驻院警务室等地,并提出进一步宣传落实《条例》的意见和建议。刘玉珍副书记表示将按照要求持续做宣传落实《条例》的各项工作。(院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