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心血管科党支部举行“世界高血压日”健康宣教暨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9年05月21日

  2019年5月17日是第十五个“世界高血压日”,高血压是心脑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是常见心血管病,也是脑卒中和冠心病发病的重要危险因素,被称为人类健康的“无形杀手”。2018欧洲高血压指南指出18岁以上人群均应进行血压测量。

  为提高广大群众对高血压病的认识和重视,有效预防和控制高血压,今年的高血压主题为“18以上知血压”。心血管科党支部在南北院区门诊举行了主题为“18以上知血压,我们在行动”大型健康宣教暨主题党日活动。多位心血管科党员全程参与本次活动,为广大患者提供免费健康咨询、用药指导,并发放宣教资料,现场参与人数达200余人次,持续两个多小时,受到广大患者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在“世界高血压日”来临之际,心血管科通过开展多场高血压健康宣教活动,让更多人了解疾病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患者及普通民众对高血压的防治意识,对培养健康生活方式,降低高血压及其并发症的发生风险具有积极作用。(心血管科供稿)

南院区活动现场

北院区活动现场

李明博士作健康宣讲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