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营养科开展2019全民营养周健康咨询活动
稿源:   2019年05月16日

  2019年5月15日上午,我院营养科在南院区门诊大厅举办了“2019全民营养周”健康咨询活动。此次活动的口号为“全民营养全面小康,健康中国营养先行”,围绕“平衡膳食天天蔬果健康你我”的主题开展,建议我国居民适当提高蔬果的摄入量,达到每天吃够一斤菜,半斤果。

  活动中,李艳玲主任率营养科医师们为200多名市民进行了人体成分测量与分析,耐心讲解结果,给予专业的营养建议。活动现场,向市民们发放宣教材料200余份,宣传蔬菜、水果在饮食中的重要性,详细讲解具体应该怎么吃、吃多少,解决市民关心的营养问题,并通过食物模型、膳食宝塔等多种形式,使市民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各种蔬菜水果提供的热量及营养素。

  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市民们认识到蔬菜水果是合理膳食的重要组成成分,为人体提供每日的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及植物化学物等营养物质,尤其神色果蔬营养更加丰富,对防治慢性病有重要意义。(营养科供稿 通讯员 夏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