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脑病康复科繁忙的五一劳动节
稿源:   2019年05月05日

  五一国际劳动节,对于脑病康复科全体医护人员更是忙碌的一个节日,大家秉承“我劳动我快乐,我劳动我光荣”的思想服务在一线,过节期间共收治13名病人,大家加班加点的工作在岗位上,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一切为了患者满意,让患者充分体会到一附院的温暖。

  脑病康复科病房器械室需要迁移位置,科主任联系物业人员帮忙移动器械,物业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尽快重新安排好康复器械,及时满足患者康复治疗需求。同时,因部分空床无陪床椅,为解决患者急需陪床椅问题,医务处、资产处、总务处、保卫处、物流中心等多个部门通力合作,及时将陪床椅运送至床旁。

  医院是我家,维护靠大家,临床医护人员不计较加班加点服务于患者,医院各个部门积极服务于患者,所有人员都秉承一个心愿“一切为了患者”,让患者满意,传递正能量,感受到一附院的温暖,体会到一附院的精神,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用实际行动谱写奋斗新篇章,为医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脑病康复科)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