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药 >> 药学风采
我院药师在中国临床药师药学微信科普大赛中喜获佳绩
稿源:   2019年05月05日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主办的“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2019年全国学术年会”在武汉召开。在“健康药知道”首届药学微信科普大赛中,我院药师与北京协和医院、空军军医大学附属西京医院、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等十五支代表队同台竞技,最终荣获二等奖。

  我院王津燕、焦扬、蔡明慧、鲍冠魁等药师组成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代表队,凭借临床药师焦扬创作的作品“给药卸个妆——看维生素A的素颜”,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大众关注的热点话题婴幼儿维生素A的补充进行科普,在初赛646项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决赛中,以小品的形式演绎上述作品,并凭借生动活泼的表演、幽默风趣的表现形式,赢得了在场众的热烈欢迎,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在大会举办的科普大赛中荣获二等奖。(药学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