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友 >> 新闻速递
我院组队参加大学“健康中e人”系列健身活动
稿源:   2019年04月24日

  2019年4月,我院组织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队参加了天津中医药大学举办的“健康中e人”系列健身活动,共有包括大学本部、一附院、二附院等四支队伍参加了本届比赛。

  系列健身活动的各项赛事陆续展开,特别是4月19日的篮球比赛在中医药大学校区篮球场开赛,我院有来自14个科室的14名篮球队员参加了比赛,工会在赛前为全体队员购买了意外伤害险保险并做好了充足的后勤保障,比赛采取淘汰赛制,我院与实力强劲的大学体院队同处一组,在激烈的角逐中,赛出了风格,全体篮球队员众志成城,场上队员努力拼搏,场下队员加油助威,充分展现了中医一附院篮球队团结、拼搏、不畏困难的精神。(工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