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网站发布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老年病科  >  最新动态
老年病科举办“国际高尿酸血症日”健康公益活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老年病科 2019-04-23 08:44
 

  每年4月20为“国际高尿酸血症日”,2019年4月19日,老年病科在北院区门诊一楼大厅举行健康咨询活动,当场发放宣传材料,免费测量血压。

  高尿酸血症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与遗传、性别、年龄、生活方式、饮食方式等均息息相关,目前,我国约有高尿酸血症患者1.8亿,高发人群为中老年男性和绝经后女性。活动当日,老年病科专家耐心细致地为患者及家属答疑解惑,受到了患友们的热烈欢迎与广泛好评。(老年病科供稿)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