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儿科 >> 学科动态
我院儿科脑瘫专科团队参加2019第二届京津冀康复论坛
稿源:   2019年04月22日

  2019年4月20日,我院儿科脑瘫专科团队在冯兆才主任医师的带领下,参加第二届京津冀康复医学论坛,认真听取京津冀康复医学专家的报告。本次会议,冯兆才主任主持了儿童康复论坛专场。

  会上,康复专家从神经肌肉的康复评估治疗、孤独症谱系障碍儿童早期识别和早期干预专家共识解读、ICF言语语言障碍整体解决方案、孤独症的康复治疗、儿童下肢力线异常的手术治疗、神经系统损伤的影像学分析对儿童康复诊断和预后的指导意义、脑深部电刺激(DBS)对儿童肌张力障碍的治疗效果、儿童慢性意识障碍的评估与康复管理等多方面不同层面报告儿童康复的现状与进展。

  我院儿科脑瘫专科在突出中医特色康复治疗的基础上,与现代康复结合,发挥综合康复优势,在小儿脑性瘫痪、发育迟滞康复治疗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康复治疗范围,目前,专科主要诊治包括脑性瘫痪,发育迟滞,脑炎后遗症,臂丛神经损伤,肌性斜颈,孤独症(自闭症)谱系障碍、语言障碍等疾病。(儿科供稿)

冯兆才主任(右)主持论坛

会议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