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老年病科党支部走进怡园中心养老院开展健康公益活动
稿源:   2019年04月15日

  2019年4月11日是第23个“世界帕金森日”,我院老年病科党支部书记刘湘玲带领支部党员及科室医护人员一同走进南开区怡园长者中心,举办“不忘初心,传递温暖”主题党日健康咨询活动。

  上午,老人们早早地围坐在活动地点,老年病科医护人员热情、亲切、细致地为每一位老人解答疑惑,咨询涵盖日常生活、疾病情况、康复理念、用药指导,咨询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佟强主任医师就老人们关心的营养问题、体质辨识提供了科学的指导。曲凡副主任医师就老年共病问题为老人们耐心宣教,受到在场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老年病科党支部牢记职责使命,弘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传递温暖”为老人健康全程保驾护航。基层党支部立足服务宗旨,继续深化医联体联盟下的“医养结合”模式。(老年病科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