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皮肤男病科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奉献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稿源:   2019年04月15日

  2019年4月14日,皮肤男病科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首都北京参观北大红楼红色教育基地,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奉献精神。

  北大红楼是1916年至1952年期间,北京大学的主要校舍所在地之一。北京大学红楼原为北京大学第一院,始建于1916年,1918年落成,是中国近代史上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最早传播马克思主义和民主科学进步思想的重要场所。1919年五四运动中,红楼和它北面的操场是反帝爱国运动的策源地。

  此次党支部组织的主题实践活动为支部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程,通过参观北大红楼,瞻仰陈独秀、李大钊、鲁迅、胡适等革命者的新文化、新思想,同志们进一步了解新文化运动的光荣革命历史,铭记新文化运动的历史功绩。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沿着革命先烈的步伐,传承创新,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皮肤男病科党支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