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急症部 >> 学科动态
北院急症党支部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9年04月01日

  2019年3月29日下午,北院急症党支部开展了“急救知识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急症党总支书记、急症部主任李桂伟主任医师,北院急症党支部书记、北院急症观察护士长鲍家敏,吴畏主治医师,阎妍护士长及王运、张丽娜护师走进天津城市职业学院,为大一师生进行了急救知识的讲座,并现场演练心肺复苏,指导学生们操作。

  活动中,吴畏主治医师讲解了心肺复苏的具体操作步骤及异物梗阻急救方法,李桂伟主任将心肺复苏的每一个动作向师生们进行了细致讲解,生动形象的演讲受到了师生们热烈欢迎。随后,王运护士进行了标准心肺复苏操作演示,在鲍家敏护士长、阎妍护士长及张丽娜、王运护士的指导下,学校老师、同学踊跃参加心肺复苏实践练习。

  急症部团队再一次走进了校园,将急救知识普及到校园教师及学生,希望能通过一次次培训,让更多青年了解掌握急救知识及急救技术,能够给予他人帮助。(急症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