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心身科党支部走进兴南街社区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稿源:   2019年03月22日

  2019年3月20日下午,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我院心身科党支部与兴南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在兴南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心身妇儿总支副书记、心身科支部书记沈莉主任,心身科党支部委员李欣护士长、高雅主治医师走进兴南街南马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世界睡眠日”健康宣教活动。

  沈莉主任从睡眠常见误区、助眠食疗及穴位按摩等方面为社区居民进行了讲解,并对老年人关心的睡眠问题进行了解答。李欣、高雅两位支部委员为大家发放了睡眠的相关宣教材料。

  随着“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实践活动不断深入,心身科党支部积极开展进社区服务群众实践活动,带领青年文明号成员不断拓展志愿服务内涵,发挥青年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出努力。(心身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