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心身科党支部、青年文明号集体举办2019世界睡眠日公益宣教主题实践活动
2019-03-22 15:02 【字号:

  2019年3月21日上午,心身科党支部、心身科青年文明号集体在我院南院区门诊大厅举办了2019年“世界睡眠日”健康宣教与患友会主题党日活动。心身科学术带头人颜红教授,心身妇儿党总支副书记、心身科党支部书记沈莉主任及支部党员、青年文明号成员,为前来群众解答了有关睡眠的问题,并在门诊宣教室开展了专题科普讲座。

  当天,远在昌都市藏医院开展援藏工作的陈晓鸥主任医师作为专家参加了市藏医院门诊大厅开展的主题为“健康睡眠,益智护脑”的大型科普咨询及义诊活动,受到藏区人民的好评。

  心身科党支部以青年文明号集体为载体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大力开展实践活动,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心身科供稿)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