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网站发布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老年病科  >  最新动态
老年病科王松医师赴甘肃省庆阳市庆城县对口支援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老年病科 2019-03-19 08:07
 

  2019年3月1日,老年病科王松医生响相应医院号召,前往甘肃省庆阳市庆城县人民医院进行医疗支援工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扶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精神,我院对口支援庆城县人民医院。老年病科青年医师王松积极响应号召,加入了支援庆城县人民医院的队伍,并于3月1日前往甘肃省庆阳市。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王松同志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对待病人亲切热情,在得知医院安排后,不畏艰苦,不惧困难,积极服从组织安排。在当天到达庆城县人民医院后就立刻投入了紧张的工作,每日参与科室查房,关心病人病情进展,与当地医生积极讨论病情,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老年病科供稿)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