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制剂党支部开展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9年03月15日

  2019年2月27日、3月8日,制剂党支部开展“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正、支部委员带领支部党员分批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

  展览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华大地上的日新月异,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通过看、听、触摸、感受到我们祖国这40年的伟大变革,从伟大变革中寻找与祖国共奋进的足迹,从大国气象中汲取接续奋斗、继续前行的力量,党员们深刻领会和把握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更加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大家都感到回头看,成绩骄人喜事连连;低头看,脚踏实地重任在肩;向前看,坚定自信脚步不停。

  李正书记在参观结束后说,对历史的最好纪念,是创造新的历史,要阔步新征程,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工作中的点滴小事做起,从发挥每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起,为了支部建设,也为了制剂室发展,更为了医院的再次腾飞努力奋斗。(制剂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