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我院召开研究生学生工作座谈会
稿源:   2019年03月14日

会议现场

  3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研究生学生工作座谈会。天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书记张志国、副书记闫丽娟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我院副院长王金贵、教学处副处长杨晓琨及教学相关人员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闫丽娟副书记首先就修订研究生管理规定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了研究生学术诚信的教育问题,并对研究生请假管理办法和学术活动、实践活动学分管理办法征求了意见。

  张志国书记在座谈会上对我院承担的研究生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临床教学工作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征询我院意见。我院王金贵副院长建议将研究生管理规定中的条例标准进行细化,便于临床教学管理,我院杨晓琨副处长就学生工作中面临的具体问题和存在的困惑与研究生院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

  最后,张志国书记表示将认真梳理附属医院提出的学生工作意见和建议,结合教育改革的要求改进完善研究生教学工作,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切实把学生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开创我校学生管理工作新局面。

张志国书记讲话

王金贵副院长讲话

闫丽娟副书记讲话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