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乳腺外科开展“乳房健康,与您同行”乳腺疾病健康咨询活动
稿源:   2019年03月12日

  2019年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提高广大女性朋友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关爱女性乳房健康、科学防治乳腺疾病的意识,培养定期健康检查的良好习惯,倡导现代社会早期预防、治未病的理念,我院乳腺外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北院门诊大厅举办了“乳房健康,与您同行”为主题的大型乳腺疾病健康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女性乳腺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杂症,如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哺乳期乳腺炎、肉芽肿性乳腺炎及乳腺癌等。贾建东主任医师带领科室骨干医生为近百名女性提供了健康咨询服务,并耐心讲解乳腺疾病预防保健知识,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同时为30余位患者进行了免费乳腺彩超检查。本次活动为大家普及了对乳腺疾病的防治知识,活动参与者纷纷表示对医务人员提供的便捷、优惠、热情的服务十分满意,希望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北院联合党总支书记、乳腺外科党支部书记、乳腺外科主任贾建东主任医师表示,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乳腺疾病发病率逐年上升,严重影响女性朋友的身心健康,乳腺癌更是成为了危害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且发病率呈现年轻化趋势,建议女性朋友每半年做一次乳腺彩超、每一年做一次乳腺钼靶检查,做到乳腺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

  为方便广大患者,结合本次系列活动,乳腺外科党支部将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长期开设乳腺病咨询门诊,通过健康咨询活动,使女性朋友进一步了解和普及乳腺相关知识,达到全社会关注女性乳腺健康、早期防治乳腺疾病的目的。

(乳腺外科供稿 通讯员 李凡凡)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