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乳房健康,与您同行”——乳腺外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9年03月11日

  三八妇女节前夕,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乳腺外科党支部开展“乳房健康,与您同行”主题党日活动,与天津市刑侦局工会联合举行公益送健康乳腺病健康咨询。

  乳腺外科党支部于2月27日、2月28日下午,前往天津市刑侦局,为广大女警们进行乳腺疾病健康宣教,同时进行免费乳腺查体和乳腺超声检查,受到刑侦局领导和广大女警们的欢迎。刑侦局工会主席龚德强警官介绍,女干警、技术及文职人员在刑侦局占的比例很大,由于工作的特殊性质和工作压力,女警中乳腺疾病呈明显上升趋势,因此借三八妇女节之际,局工会为全体女警组织本次健康体检。张萌主治医师、李凡凡主治医师、王泽医师利用两个下午的时间分别为约150名女警们进行乳腺体检,现场发放科普及宣传材料。在检查过程中,医生们耐心为大家讲解常见乳腺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并对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乳腺疾病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卢艳主治医师为女警进行乳腺超声检查。通过与刑侦局领导交流,大家了解了刑侦工作的特殊性质,尤其是女警面临的工作压力、心理压力等对身心健康的影响。

  北院联合党总支书记、乳腺外科党支部书记、科主任贾建东主任医师表示乳腺外科党支部将与刑侦局工会建立长期联系,把公益送健康活动坚持下去,并扩大范围,做好广大女警健康保障工作。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增强了广大女警对乳房健康的关注,提高了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让大家度过一个健康而有意义的节日。(乳腺外科供稿通讯员李凡凡)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