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区 建设文明医院 >> 2019
【创卫·健教】推拿科举办关爱女性脊柱健康讲座
稿源:   2019年03月11日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2019年3月8日下午,推拿科特别举办了关爱女性脊柱的健康讲座。

  讲座中,推拿科副主任、颈腰损伤科主任李华南博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活中的实例,图文并茂,从女性颈腰椎病的预防和治疗、康复锻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帮助提高大家对于颈腰椎病的防护意识,并就听众朋友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和指导。

  讲座结束后,推拿科还为现场的听众朋友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健康礼物,为女性朋友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听众朋友们表示,聆听讲座的是最好节日礼物,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健康知识。(推拿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