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百日行动】心血管科走进王兰庄社区 开展“世界高血压日”健康宣教活动
稿源:   2018年05月15日

  WHO将每年的5月17日定义为“世界高血压日”,旨在向广大群众宣传高血压知识,对高血压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作为我院心血管科“世界高血压日”健康宣教系列活动之一,5月12日深入西青区王兰庄社区,开展“知晓您的血压,知名专家进社区”大型健康宣教活动。

  心血管科多名专家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的健康咨询及用药指导。除专业的健康咨询外,活动现场免费为200余患者测量血压、100余患者测血糖、做心电图,发放100余份健康宣教材料。整个活动持续近三个小时,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共计为300余名居民进行了健康宣教及医疗服务,受到社区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认可。(心血管科供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王强主任医师在活动现场

  李彬主任医师在活动现场

   张其梅主任医师在活动现场

 吴慧轩主任医师在活动现场

  赵志强副主任医师在活动现场

  王贤良副主任医师在活动现场

     王占武主治医师在活动现场

 毕颖斐博士在活动现场

  张诗涵护士在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医护合影

心血管科党支部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