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百日行动】“家”的感觉让古稀老人再现笑容
稿源:   2018年06月07日

  针灸特需病房收治了很多高龄脑血管病病人,今年78岁的周奶奶就是针灸特需六病区的一名以急性脑梗死收入院的患者,说起周奶奶在住院期间还是有着“惊险”故事的,经过张鹏、田骞医生的精心治疗,周奶奶的偏瘫肢体逐渐得到改善。

  一天,周奶奶突发全腹疼痛,左侧甚,查体及理化检查后,主治医生考虑肠系膜血管疾患,紧急联系外科医生会诊,结合会诊意见及全腹CT,周奶奶顺利接受腹部造影及介入手术后,腹痛完全消失了。腹痛病情解决了,家属表示十分感谢,是我们的及时诊疗决策为奶奶的进一步治疗赢得了时机。周奶奶返回针灸特需六病区进行肢体康复治疗,再次见到周奶奶,全体医护人员都像迎来亲人一样,大家满心欢喜,这位古稀奶奶的脸上也一直洋溢着可爱的笑容,郭玉红护士长带领的护理团队深受周奶奶和家人喜欢,也是他们的辛勤付出、温暖关怀让患者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在医生、护士、患者一家亲的治疗环境下,周奶奶恢复极好,目前已基本可以自理了。为表示对针灸特需六病区全体医护人员的出色医术和优秀服务的感激之情,周奶奶和家人特意为他们送上了感谢信和锦旗。

  很多患者对针灸特需的医疗、服务都深有感慨,都会感到在我们这里治疗的同时找到了“家”的感觉,带着患者及家属对我们的信任和认可,我们全体医护人员也会继续发扬“自信自律”、“无私有爱”和“仁心仁术”的治病救人精神,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针灸特需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