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百日行动】天津中医药融入“一带一路” 俄罗斯比拉电视台到我院参观拍摄
稿源:   2018年04月11日

  4月9日,俄罗斯比拉电视台一行来我院进行为期3天的拍摄,毛静远院长接待并接受了采访。针对俄罗斯人民关心的健康问题,本次拍摄主要展示了我院针灸科、心血管科、内分泌科、骨伤科、肿瘤科、肾病科、儿科脑瘫专科等学科的中医药特色疗法,并深入相关科室病房、门诊、国医堂、国药堂进行拍摄、采访,充分展示了我院中医药传统文化特色和现代化诊疗设施。采访过程中,俄罗斯比拉电视台一行多次表示被我院中医药丰富的治疗手段、广泛的治疗病种深深吸引,不禁赞叹中国传统医学医疗机构的规模与实力。

  自2017年7月我院接待金砖国家卫生部长高级别会议参观后,已有科特迪瓦国家电视台、德国旅行团,以及来自俄罗斯、乌克兰、捷克、斯洛伐克、阿塞拜疆等国家的患者来院参观、诊疗,我院以丰富的中医药文化内涵和治病优势、热情温馨的服务为外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我国“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推进,我院将继续加强同世界各国,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医疗健康领域的交流合作,弘扬中医药文化,让古老的中医药造福人类。

毛静远院长接受俄罗斯比拉电视台记者谢尔盖采访
心血管科李彬主任介绍CCU移动工作站
针灸部杜宇征主任演示醒脑开窍针刺法
内分泌科吴深涛主任介绍内分泌疾病中医治疗特色
内分泌科吴深涛主任为新入院俄罗斯患者诊疗
在国医堂拍摄肿瘤科贾英杰主任为患者诊疗
肿瘤科李小江副主任介绍肿瘤中医治疗特色
肾病科杨洪涛主任介绍肾病中医治疗特色
骨伤科王平主任介绍中西医结合整脊疗法
骨伤科张君涛副主任医师介绍新入院俄罗斯患者病情
综合康复科于涛主任介绍康复治疗特色
门诊办公室常虹主任介绍智慧门诊
儿科脑瘫专科冯兆才主任介绍小儿脑瘫中医治疗特色
药学部刘芳主任介绍国药堂道地药材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