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百日行动】儿科携手乐智宝幼稚园开展儿童公益健康宣教活动
稿源:   2018年04月16日

  4月13日,春雨淅沥,天气微冷,但料峭的春雨挡不住各位家长们渴求了解更多育儿知识的步伐,更挡不住儿科大夫们守护儿童健康的赤诚之心。

  教师,守护儿童的精神家园,医生,则守护儿童的身心健康。为了使各位家长科学合理地关注孩子的生长发育,运用小儿推拿进行儿童常见病、多发病的家庭防护配合,使孩子们能够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我院儿科携手乐智宝幼稚园河西区分园,为各位家长进行科普知识的宣教,免费给每一位儿童绘制生长曲线图,现场指导各位家长正确演练小儿推拿手法,发放儿童性早熟、矮小症、小儿肥胖症、小儿女科等科普知识手册近两百余份,并就各位家长关心的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反响热烈,得到了各位家长的广泛好评。

  我院儿科在李新民主任带领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健康,积极与幼儿园、中小学开展卫生与健康宣教工作,加强健康知识普及力度,提高学生主动防病意识,进行了一系列主题党日及健康科普宣教活动。以患儿为中心,为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我们一直在路上!(儿科供稿)

唐温博士为孩子们测量身高体重
唐温博士为各位家长讲解如何科学帮助孩子长高
刘凯主治医师为各位家长讲解小儿推拿知识并现场演练
我院儿科医师与乐智宝幼稚园部分教职工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