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百日行动】关注女性高血压 心血管科走进天津生活广播
稿源:   2018年04月16日

  4月13日上午,心血管科郑颖主任医师走进天津生活广播《美丽会馆》栏目,录制”关注女性高血压”专题节目,畅谈女性高血压的防治和中医药的干预优势。

  高血压是最常见的心血管疾病,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目前,中国成人高血压患病率达25.2%,患者人数达2.7亿,每年与高血压有关的死亡人数达200万。高血压是冠心病、脑卒中、肾脏病发病和死亡的最重要的危险因素,我国约70%的脑卒中死亡和约50%心肌梗死死亡与高血压密切相关。高血压是终身性疾病,但其又是可防可控的,需要长期规范治疗及随访管理。

  为方便高血压患者就诊,心血管科特设置高血压专病门诊,努力为高血压患者提供更优质、更及时、更贴心的诊疗服务。(心血管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