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践行“百日行动” 树立职业形象 护理部礼仪培训率先行
稿源:   2018年04月18日

  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就医感受,落实“以患者为中心,改善医疗服务百日行动”各项要求,近日护理部在全院各护理单元范围内开展了护士礼仪规范培训。

  此次活动在董丽、王晶二位主任的策划下,在护理督导们的参与指导下,梳理完成《中医一附院护士礼仪规范》,并通过OA下发到全院各护理单元。结合医疗服务百日行动的开展,于三月底、四月初分四场次,对南北院区门急诊各层级护理人员进行礼仪情景培训。担任院内护士礼仪内训师的于爽、杨晓晨老师悉心指导,针对护士基本站姿、标准站姿、沟通站姿、坐姿、蹲姿、行姿、点头礼和握手礼等多项礼仪结合工作情景耐心讲授。

  参加培训的护士们认真学习,反复演练、相互沟通,整个培训氛围既愉悦又温馨,充满正能量,取得较好的培训效果。门急诊的护士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规范的职业行为,为提升患者就医感受努力工作,为树立中医一附院良好的公众形象贡献一份力量!

(护理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