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百日行动】亚太痛风联盟分中心揭牌仪式暨高尿酸血症及痛风公益宣教活动在我院举行
稿源:   2018年04月20日

揭牌仪式现场

  4月19日上午,亚太痛风联盟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管理中心分中心揭牌仪式、“4.20”高尿酸血症日暨老年病科改善医疗服务“百日行动”健康宣教咨询活动于我院南院区举行。亚太痛风联盟主席李长贵,我院刘新桥副院长、老年病科曹克光主任、老年病科杨锡燕主任、医务处郭从容处长、门诊办公室常虹主任、老年病科刘湘玲副主任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亚太痛风联盟(APGC),是亚洲太平洋区域专注于高尿酸血症、痛风领域医学人员的合作组织,分中心在我院成立后,将极大地提升我院知名度,对我院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我们将紧紧抓住这发展的机遇,不断创新,更新观念,在中国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病管理中心的指导协助下,进行更加规范化、精准化的痛风诊治;面向区域内基层医院进行痛风及高尿酸血症培训,以提高基层医生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的临床诊疗意识和诊治水平;全覆盖本地区群众开展各种形式科普教育,提高患者及公众对高尿酸血症、痛风的认知和防治意识,更好地为地方百姓提供医疗服务。

  我院老年病科开展痛风专病研究10余年,是国内痛风病系统研究最早的医院,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创立了痛风及高尿酸血症健康教育、中西医结合、内外并治的综合防治体系,已先后研制成内服及外用系列制剂——痛风合剂、痛风胶囊、痛风止痛涂膜剂、痛风洗泡汤剂等,取得了一系列相关科研成果。如今,结合我院正在开展的改善医疗服务“百日行动”,老年病科同时举行了健康宣教咨询活动,当场发放宣教资料4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血尿酸,老年病科诸位临床医师耐心地为患者及家属答疑解惑,收到了患友们的热烈欢迎与广泛好评。(老年病科供稿)

健康宣教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