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百日行动】护理部录制《护士礼仪规范》教学片
稿源:   2018年04月27日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护理人员的行为、礼仪规范,更好地服务于患者,深度推进“以患者为中心,改善医疗服务百日行动”,近日由护理部总体策划、音像科田斌科长执导的《护士礼仪规范》教学片拍摄完成。

  此片涵盖护理工作中涉及的仪表、举止、服饰、交往、语言等日常礼仪服务内容,能为临床护理人员的日常行为提供正确、标准的礼仪服务规范指导。随着百日活动的深度推进,片中规范内容也将纳入护理部常态管理范畴,引领护理人员以精湛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在提升护理服务温度、改善患者就医体验的工作中,展现出我们的职业风采。(护理部供稿)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