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百日行动】提升患者就医感受 急诊力行百日行动工作
稿源:   2018年03月14日

  在我院“医疗服务百日行动”中,南院区急诊为方便患者就诊根据目前急诊的诊疗流程和特点,特别是胸痛中心的要求,对现有地标重新进行了设计和规划,于3月5日南院急诊区域地标进行铺设。

  新的地标运用红色、黄色、绿色指示箭头分别指引患者至抢救区、观察区、就诊区、介入中心、放射科等多个区域。地标颜色醒目、清晰易懂、标识明显、一目了然。诊室地标的更新为患者提供了更便捷的服务,解决了患者的实际困难,展示了优质便民服务的内涵,在方便患者更快到达就诊地点的同时,保证了急诊就诊秩序,提高患者的就医感受,让患者满意在我院。(急症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