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百日行动】推拿科走进德国马牌大陆集团送健康
稿源:   2018年03月15日

  推拿科“百日行动”已正式开启。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推拿科将陆续深入不同企业和社区,围绕老百姓最急、最忧、最难的健康问题,进行针对性科普讲座。以期让广大群众将疾病防患于未然,提高生活质量。第一站,推拿科走进的是德国马牌大陆集团。主讲专家为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推拿科李华南博士。

  由于企业工作者不是低头劳作就是在电脑前做文案,颈椎经常出现不适、酸痛等症状,李华南博士围绕“颈椎病”这个热点话题展开专题讲座《Hello!你的颈椎还好吗?》。李博士将专业语言“科普化”,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深入浅出,系统讲解了颈椎病的发生和发展的全过程。最后,李博士还现场演示,教大家一些生活保养颈椎的小妙招,大家纷纷学起。这些动作是来自“津沽颈椎导引操”,也是推拿科治疗颈椎疾患康复期的秘诀。

  推拿科“百日行动”还将继续进行。2018年天津市老年大学“津沽推拿”三大课程班已于上周正式开班。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推拿科将先后选派14名临床一线骨干医师进行长达120学时的授课,敬请关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