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百日行动】财务处收费科员工邵汕主动帮助外籍患者获好评
稿源:   2018年03月19日

  日前,一名利比里亚籍留学生Gladiator(中文名:加勒)患病来我院就诊,因交流困难非常焦虑。财务处员工邵汕主动上前询问,并全程以英文提供热情、专业、耐心、周到的服务,使加勒及时得到医治。加勒在感谢医生高超医术的同时,特委托天津市国际文化产业创意研究会以中文信函的方式感谢邵汕的专业服务与平等对待有色人种的热情。信中描述,加勒经常遭受冷遇,内心产生了一定的自卑心理,误认为我国人民存在一定种族歧视现象,针对这一情况,邵汕进行了耐心地解释与分析,为加勒破解忧虑,也一定程度化解了国际友人对我国人民的误解,维护了中华民族礼仪之邦的形象。

  百日服务行动计划期间,财务处窗口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为患者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邵汕的善举不仅为医院赢得了声誉,也为我市文化创意产业国际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财务处全体员工将以邵汕为榜样,为医院提升服务水平做出更大努力。

(财务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