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百日行动】就诊高峰 影像科全天候热情服务
稿源:   2018年03月29日

  春节过后,我院也迎来了就诊高峰,仅影像科,平均日患者数量从年前350人(次)左右激增至500人(次)左右,到3月中旬,还屡屡突破600大关。如此多的病人数量也为医院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面对如此巨大挑战,影像科医、护、技师们视病人如亲人,积极调整状态,每个人都拿出百分之百的热情和精力,不仅在正常的工作时间内满负荷运转,还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尽心竭力为患者服务,做到“危重患者及时处理,当天的病人当天解决”,不让病人等待过多的时间。今年1至3月份,影像科就诊患者达约22000人(次)。

  目前,就诊患者数量仍有增加之势,影像科的全体同事将会拿出更好的状态,上下齐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细心的工作态度认真对待每一位病人,不辜负广大患者对我们的信任。(影像科 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