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百日行动·医患情】生殖中心夏天主任写给准妈妈的温情回信
稿源:   2018年03月29日
  谢谢您,我的朋友!您的来信让我们感动不已!我们只觉得做了我们分内之事,您却给了我们这么高的评价。我们之间的缘分,让我们互相认识,携手前行,因为您和家人的不懈努力,不畏困难,相携相守,才有了团圆美满的今天。
  对于您的赞扬我们愧不敢当,但我们会更加努力,更加珍惜,更加用心!所有的我们的朋友,只要有缘相识,就让我们携手前行,旅途也许崎岖坎坷,但我们永远会伸出援助之手,和您一起创造一个个奇迹!
  再次感谢您,我的朋友,谢谢您给予我们的收获的喜悦,更感谢您给正在努力创造的朋友们的激励鼓舞!
  夏天
  2018年3月21日
附:患者来信
  我心目中神一样存在的夏主任:
  我是您众多病患中的一个,也许您记不得我。但这个科室的每一位医生、护士我都叫得上名字。^_^
  2016年10月我曾经生化妊娠过一次,从此走上了焦虑、紧张的备孕之路。在我出血30天不止的时候,谢谢您用专业的技术帮我。谢谢董融医生耐心地解释我的每一个疑问,也谢谢王宝娟医生小心翼翼地为我做的每一次B超。
  在这之后一年半的备孕之路中,有过很多艰辛的情感体验,也走过了很多泪流满面的心路历程,谢谢您每一次的安慰,更谢谢您推荐了晁春娥老师为我做的心理咨询。
  感觉那一次谈话是我整个备孕之路的一次重大转折。现在,我已经有孕6周了,小小宝的意外出现带给我太多惊喜,感恩。我能想的最先要谢谢的,就是你们这个科室的所有人!你们是我生命中的贵人!是你们让我相信————备孕之路中会遇到好的医生,充分信任这些医生,放平心态,宝宝一定会顺利地来到!
  说多少句谢谢都难以表发我此时的心情,爱你们每一个人!祝科室的每个人心想事成,生殖中心越办越棒!!
患者
2018.3.19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