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骨科 >> 学科动态
骨伤科赵杨医师响应号召赴雄安新区安新县对口支援
稿源:   2019年02月26日

  2月25日,骨伤科四病区赵杨医师响应医院号召,前往安新县中医院支援建设。

  京津冀对口帮扶新区三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是国家建设雄安新区的重要战略部署,天津市对口支援安新县。骨伤科四病区医生赵杨同志在医院的号召下,也加入了支援安新县的队伍。25日上午,他和同事们一起踏上了前往安新的路程。

  赵杨同志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平时工作中表现优秀,具备很强的业务能力。在得知领导安排后,当即表示要为建设安新做出自己的贡献。当天到达安新县中医院简单安置后,赵杨同志立即投入了紧张的工作中。祝愿赵杨医师在安新县的工作能够取得积极成效,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作为我院青年医师的优秀代表,为雄安新区医疗建设发光发热。(骨伤科供稿 通讯员 李庆)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